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扮嫩无罪 胡杨林阿拉蕾帽可爱造型曝光(图)

2009年06月17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艺人转型这事在娱乐圈虽说司空见惯,但成功转型的例子并不多见。因“香水有毒”掀起的一浪热潮后歌手胡杨林便理所当然的被冠以“香水皇后”之名,而这位“皇后”对于这个头衔似乎不买帐,继香水之后的专辑和曲风,均以都市情歌为主调,“新情歌天后”之称则被更多大众认可。其形象上也越来越趋于时尚俏丽、清纯可爱。近日,拥有高贵婉约形象的“皇后”头顶可爱阿拉蕾天使帽的一组照片曝光,相当“扮嫩”引起网友热议。

  近年来被热捧的经典卡通人物阿拉蕾,不但其个性和精神被追捧,在造型上也拥有包括大牌明星王菲、邓超在内的忠实粉丝。而一贯高贵优雅的小女人形象在众歌迷心目中根深蒂固,胡杨林原来也是阿拉蕾的狂热追捧者。此次现身家乡湖北巡回演出签售活动,胡杨林突然变换造型出场:齐刘海短发白色卡通T恤,粉色开衫,头顶粉色可爱阿拉蕾天使帽,时尚俏丽,宛如邻家小妹清纯可爱,让众歌迷眼前一亮。这个新造型虽然有被指“扮嫩”的嫌疑,但不得不承认大学一直在美术学院美术学系学习的胡杨林,对时尚的触角和服装的搭配拿捏得相当有度。

  娱乐圈的女艺人大都好“扮嫩”这口,这也难怪:因为娱乐圈是个“扮”字为生的舞台,装神扮鬼,粉墨登场,竞争人气,抢夺桂冠......不如此,便不是娱乐圈了。像走COSPLAY路线的LADY GAGA、艺龄够长却一直清纯示人的周迅,齐刘海长版BOBO发型的范冰冰、坚持甜美到底的徐若瑄…….数不胜数,比起造型百变的众星们,可以说胡杨林的转型和造型是一次相当成功的“扮嫩”。

  湖北签售时隔数日,但这组照片却一直没有公开,昨日一经曝光,便引起了贴吧粉丝的热议并迅速转载于其他网站。甚至有歌迷提议胡椒粉全体“阿拉蕾”造型捧场偶像歌迷见面会,想象一下阿拉蕾天使齐聚一堂,这场面一定相当壮观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