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火车与碗琴大师合作演绎古典版摇滚(图)

2009年06月18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动力火车此次来到武汉宣传新专辑《继续转动》,在密集的通告下动力火车特意来到当地电视台录制了《音乐集结号》,在节目中动力火车与另一位嘉宾叶一茜,被三位主持人分别要求一人带个耳机,一人回答问题。

  谁知动力火车两人在这个游戏环节上,上演了相互揭短的的戏码,颜志琳当场呛声到“我才是组合中主唱,大家都知道我比尤秋兴唱得好”,此时尤秋兴也不甘示弱立即回呛到,“可是我的歌迷比较多呀”,现场观众立刻哄堂大笑。

  紧接着栏目组四位每人拿一个问题让他们挑选,两人顿时被眼前美丽的风景线给愣住了,在迟疑数秒后才想起要挑选题目,主持人笑言”动力火车被MM的美丽给迷住了”,尤秋兴坦言“我对美女完全没有免疫力”此话一出众人当即笑作一团。

  为了考验动力火车的音乐实力,栏目要求动力火车与当地b-box团合作一首《当》,b-box音乐与激情摇滚的合作出来的效果奇佳,随后栏目组找来当地的老爷爷奶奶教动力火车唱老歌,爷爷毫不客气的说“我是听动力火车的歌变老的”尤秋兴惊呼“那以后别人都不敢听我们的歌了!害怕变老!”当场引来了众人的笑声。整场节目的高潮在最后压轴出场的碗琴大师,碗琴大师为了迎接动力火车的到来,现场表演了古典版的摇滚,用碗琴奏出动力火车的歌曲,动力火车与现场的观众听到后无不为之惊叹!动力火车在一旁边拍手,边欢呼师真有power!动力火车在结束完武汉的宣传后,将赶赴南京,沈阳等城市《继续转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