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动力火车人气不减 《一呼百应》声泪俱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6日08:19 来源:搜狐音乐

  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全国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自开播便收视不断,近日又邀请到台湾摇滚天团动力火车前来挑战人气指数。久未发片的动力火车,携带着积蓄了4年的音乐情感和新专辑《继续转动》,一同在节目里给无数观众带来了感动万千。

  一直以来,动力火车给大家最大的印象就是刚强、腼腆,而此次参加《一呼百应》,让大家最聚眼球的是,他们几乎将自己这两个最大的特征都颠覆了。首先,尤秋兴与颜志琳在白天克服了腼腆的性格,在一个对于两人完全陌生的城市-南宁,去到商场及学校等地为自己的演唱会用单音喇叭做口播宣传,并为路人派发演唱会的传单。据他们自己的节目上透露,此次上《一呼百应》,是这4年多来在内地做的第一个宣传,所以连主持人韦嘉和吉杰也为他们的勇气而汗颜了一把。而当动力火车在演唱会现场摘下眼罩的一刹那,所有的观众,连同他们自己-如此坚强地两个男人,都没能忍住泪水。观众和动力火车之间互相感染着,感动指数暴高。之后,他们演唱的经典老歌《忠孝东路走九便》、《当》以及最新专辑同名主打《继续转动》更是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现场万人大合唱景象high到爆棚!

  据悉,节目播出当天(5月2日),动力百度贴吧也被挤到空前暴,就连超多不会上网的动力迷也纷纷发贴。甚至有孩子被家长影响,认知动力火车,并来贴吧里面支持。看来,说动力火车的音乐影响到几代人,一点不为过。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