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拍MV五十“裸女”垫底 新碟露音乐野心

2009年06月19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躺在五十位“裸女”身上拍MV,真是有“艳福”
萧敬腾躺在五十位“裸女”身上拍MV,真是有“艳福”

萧敬腾很喜欢新碟名《王妃》,代表他对音乐的野心
萧敬腾很喜欢新碟名《王妃》,代表他对音乐的野心

萧敬腾(左)日前与张惠妹出席音乐活动
萧敬腾(左)日前与张惠妹出席音乐活动

  被封为“亚洲新人王”的萧敬腾为新歌《王妃》拍摄MV,找来50位“裸女”做女主角,更有不少亲密接触,真是“艳福无边”!

  最近盛传与经理人玩姐弟恋的萧敬腾,现时忙于为即将推出的新碟《王妃》宣传,他表示很喜欢碟名:“王妃这个名词充满征服与霸占的感觉,也是我对音乐企图心,音乐就是我的王妃!(王妃是否暗示另一半?)大碟概念是为了心爱的人,即使粉身碎骨也要坚定去爱。”提到《王妃》的MV,萧敬腾笑言找了五十位女主角,还跟她们有亲密接触:“我花了大半天跟她们培养感情,还躺在她们身上!”不过,其实五十位女主角全是没有外衣的假人,他跟导演开玩笑说:“可不可帮她们穿点衣服,这样很害羞!”

  “看到我的屁股”

  萧敬腾形容这次的宣传服大胆突破,因瘦削的他还要穿上超紧身裤:“应该只有方大同可以跟我一起穿。”他更大叹这是一条麻烦裤子:“我上了一趟厕所才发现,要整条裤子脱掉才能小便!如果不关门,大家都看到我的屁股,那我上通告怎办?去厕所就会被大家看光!”他指这条裤不能洗,只能随身携清洁剂喷一喷:“替公司省了一笔干洗费!”

  此外,早前萧敬腾打篮球时撞到头部而导致轻微脑震荡,他透露拍MV时也隐隐作痛,本来导演安排他吊钢丝挣脱大塑料袋的镜头,象征破茧而出,但最终取消。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