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曲歌王曹格新专辑新鲜上市 惊人创意超市开卖

2009年06月19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曹格手持拿“肉”做为封面的新专辑


众人围观



  金曲歌王曹格

  《SUPERMARKET 超级4th场》

  台北新鲜上市

  惊人创意 首开超市记者会 阿嬷逛街 误将专辑当作晚餐材料

  家乐福看上曹格婚后好形象!!力邀新好奶爸活动合作!!

  套句曹格常说的 : 不管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谁管那些绕口的曲风类别,争论不休的主流非主流呢!音乐的本质就是要唱憾人心;甚么是市场,曹格第四张全创作专辑就是 超级4th场!!

  这次家乐福看上曹格婚后好形象,力邀转型新好奶爸的GARY活动合作,举办有史以来首场超市记者会;本次曹格更玩起了限时大搬家活动,原来GARY常常幻想能开家超市,有缺甚么就拿的白日梦,这次终于成功圆梦,在30秒内疯狂搬了2万多新台币的商品,看到丰硕成果直呼过瘾!!

  当记者问起是否常跟老婆一起出门逛街?! 曹格自曝之前逛超市是追女生的私房招式,婚后倒成了与老婆的休闲活动,平常最爱逛婴儿用品区为儿子添购生活用品,十足新好奶爸的作风!!

  专辑包装太有创意,超市顾客频追问这是哪进口的牛肉!!

  记者会阿嬷乱场,误将专辑当作晚餐材料

  创意包装让人惊艳原来专辑也可以这样搞?!

  内地歌迷6月底即将拥有更生鲜的<<超级4th场>>

  甚么?! 这不是生鲜商品,而是一张专辑?! 超级4th场突破一张专辑的可能,以鱼、肉、菜、水果四种生鲜产品作封面,逛唱片反成了超市逛街,多样封面宛如料理东西军!!因为实在太逼真,让逛街阿嬷误以为是生鲜产品,差点买回家当今天的晚餐材料,工作人员的连忙劝阻才让阿嬷相信这是一张唱片专辑,大呼现在唱片实在太有创意,全场工作人员笑翻天。内地版的<<超级4th场>>即将在6月底生鲜问市。

金曲歌王卖力推荐新专辑

  曹格力排众议强坳4场签唱 硬是要与歌迷相见!!

  感谢歌迷提供专辑名的好创意,也欢迎大家继续给予意见!

  这次选Supermarket作名称,其实是来自歌迷对SUPER系列专辑开玩笑而得到灵感,GARY觉得丰富多元的超市,就像每次一再尝试不同音乐可能性的自己,非常符合曹格的音乐态度,即刻无异议定案为这次的专辑主题,使得SUPER系列专辑俨然成为曹格的专利品牌,也因如此更显示曹格对歌迷的重视,不仅专辑名称倾听歌迷意见,特别原先期表满档,只能排出一场的签唱会活动,因为曹格强调一定要与歌迷见面互动,硬是推掉商演要与歌迷同聚。

  从细节出发,企划包装宣传一手包,

  打造华语乐坛首席SUPER音乐品牌!!

  除了SUPER系列名称,唱尽人心的黑色情歌更是曹格音乐厂牌的主力商品,为求完整传达自己的音乐品牌概念,本次曹格更深入参与企划前置工作,全亚洲跑透透来回开了数十次的会议,构思视觉、服装、MV剧情与角色,虽然辛苦,不过GARY认为”坚持”才能打出独一无二的灵魂;直到专辑成品出现后,众人大赞是近年来最有创意的专辑,才让曹格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