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抵达重庆 李宗盛拿杂志罗大佑带荔枝(图)

2009年06月19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宗盛笑容买面
李宗盛笑容买面

罗大佑走出机场
罗大佑走出机场

  明晚,“纵贯线”重庆演唱会即将在奥体中心正式开唱。昨天下午,李宗盛和罗大佑搭乘不同航班抵达重庆,为演唱会作前期准备。而张震岳和周华健则分别于昨日21:10和今天9:00飞抵重庆。与上次四人同行来渝召开发布会,疯狂粉丝上前献吻的状况有所不同,昨天在江北机场接机的除了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就是凑上来看热闹的市民,居然一个粉丝也没有。不知道是不是少了粉丝的簇拥,李宗盛、罗大佑反而卸下了“超级偶像”的包袱——前者裤子后兜里塞着一本卷起来的杂志,后者是个表面超酷的“好吃狗”。

  李宗盛

  笑不离脸书不离手

  李宗盛作为“纵贯线”的老大哥,昨天也打了个头阵,第一个抵达重庆江北机场。和偶像明星们习惯在机场内打理好仪表才缓步出来不同,李宗盛在飞机落地后5分钟就走了出机场大厅。前面8个保镖开路,身后3个助理保护,还有一个助手拖着一箱行李跟紧其后,一脸笑眯眯的李宗盛走在中间颇有大哥风范。

  记者发现,李宗盛昨天的打扮超级朴素低调。长袖白衬衫、牛仔裤、一顶深色帽子、黑墨镜,一点不像大明星。眼见着记者们扑上来拍照,李宗盛赶紧和大家挥手打招呼:“大家好。谢谢了。”

  李宗盛从步出机场大厅到坐上大巴,只花了1分钟,但他的招牌笑容的确无懈可击。记者发现,就在李宗盛飞速上车的时候,一本周刊被他卷成一团放进了裤子后兜。显然,这是李宗盛从深圳飞来重庆时,在飞机上消磨时间的读物。

  罗大佑

  最宝贝吉他和荔枝

  李宗盛离开大约1小时后,罗大佑搭乘的航班也落地了。尽管没戴他的标志性眼镜,但那件很花哨的印花衬衫仍然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不少市民一下就把他认了出来。

  罗大佑一直在行李提取处,等着取自己专门为本次演唱会带来的两把御用吉他,其中一把就是传说中价值连城、千金不换的“罗氏劳力士”。

  发现有媒体守候,罗大佑仍然面无表情。这边大家的闪光灯猛闪,那边的罗大佑却自顾自地花了1分钟来整理自己仪表——这1分钟里,他拉了两次衣领、挽了两次衣袖。坐上蓝色商务别克车前,罗大佑还是没忘记对大家说一句“谢谢,够了”。

  在罗大佑的行李车上,记者发现了罗大佑的两把宝贝吉它和一个竹篮。难道这也是演出道具?仔细一看,原来里面装的全是大颗的新鲜荔枝。原来超酷的罗大佑是个“好吃狗”,连到重庆演出也没忘记随身带着他喜欢的荔枝。

  记者夏洪玲 实习生 王璐瑶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