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玛丽亚·凯莉 新歌回击阿姆 环球唱片为获利者

2009年06月19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编译) 据报道,对于最近艾米纳姆在新专辑中用非常粗俗的语言攻击了自己以及丈夫尼克·卡农,美国乐坛天后玛利亚·凯莉终于回击了,她在新专辑中的第一首歌曲《痴迷者》(Obsessed)中用同样的方式回击了艾米纳姆。

  之前,艾米纳姆在其新专辑中的《Bagpipes From Baghdad》单曲中称凯莉为“ C字”。他不仅攻击她,还有她的丈夫尼克·卡农以及她很久以前的男友路易斯·马吉尔。

  而玛丽亚·凯莉的回击也很有趣,甚至比艾米纳姆攻击更有力,她在《痴迷者》中唱道:“你为什么那么痴迷于我?你是妄想/你迷惑/你失去了主意,”在这首歌里,玛丽亚最后唱道“说谎的,你都改变了我的性别”。

  而这场口水战中最大的获利者则可能是环球唱片公司。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