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龙正岗首唱《放手》 与音乐人胡力玩激情

2009年06月19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阿龙正岗
阿龙正岗

  华语流行乐坛又添情感大作,龙氏音乐掌门人阿龙正岗“龙氏情歌”全新典范,盛夏时光里最激荡心弦的声音。国内著名音乐人胡力再次鼎立相助,与好兄弟阿龙正岗共同谱就《放手》,在近日圆满结束的胡力《回到家乡》个唱上,阿龙正岗公开首唱了《放手》,成为当场最激动人心的作品。

  演唱会上,当胡力一开始一次演唱了6首成名曲后,好朋友阿龙正岗带来5首热门歌曲,全场在二人合唱的《好兄弟》的旋律中达到第一个高潮,二人配合非常激情、自然、大气,将好兄弟那种情谊表露得相当到位。

  作为好兄弟阿龙正岗这次也是准备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如《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音乐一响起,全场阿龙的歌迷都起立呐喊,当阿龙正岗介绍说有一首新歌将在那晚首唱时,全场座无虚席的5000多名歌迷手持灯牌、海报和荧光棒不约而同得连成一片流动的灯光海,为阿龙正岗欢呼呐喊。《放手》音乐响起,全场沸腾。阿龙说:“《放手》这首歌是我花费了大量心血完成的作品,之所以选择在胡力老师演唱会上首唱,是有特殊意义的,我们是好兄弟好朋友,同时,我也希望藉由此歌告诉在座的每个人,对待爱情要大气,像个男人一样去爱。”

  《放手》:从今以后 像个男人一样去恋爱

  放手或者握手,你都该勇敢去面对生活,面对一切,你不该去过多计较对方“爱我没有我爱他的多,也不要再去计较对方想我没有我想对方多,相信感情是上天和你们共同的眷顾, 既然如此,只要你真心以对,不在乎对方是否很爱很爱,你完全真性情地去爱去付出, 其他的,就交给上天吧。

  纵然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可是《放手》是动听的。《放手》让你不再孤独,你和你的感情线应该永远伴随,慢慢地品尝时光流走的味道,体会着被下一段旅程下一次邂逅幸福拥抱的感觉,期待你们在人间上演着天堂的好戏。

  从明天开始,放过所有悲伤的手,你一切崭新。

  从明天开始,阿龙正岗与你共同路过,是同一列车的乘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