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萌最新MV启动拍摄 巨资再现旧上海奢华风情

2009年06月19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蓄势已久的孙萌最新专辑又有新进展。日前,孙萌的唱片公司对外透露,专辑中一首《Aiyaya》将率先推出MV,公司特地从欧洲请来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制作团队来倾力打造,也将斥巨资为其还原三十年代旧上海的奢华风情。如此大手笔,相信孙萌唱片公司对专辑充满信心。

  孙萌本人对这次MV的拍摄也是做足了功课。此次MV将以电影模式来打造一个爱情故事,另外,《Aiyaya》也是一首性感的爵士情歌,孙萌在MV中还有性感舞姿展现,她为此提前一个多月上舞蹈课学习专业知识。虽然孙萌并不是舞蹈科班出身,但她良好的瑜伽功底为她帮了大忙,引得老师都直夸她肢体语言柔软优美,性感女人味十足。

  此次孙萌将与男主角上演一段遗憾凄美的爱情故事,而男一号的人选却至今保持神秘,有关人士只是透露,男一号将是内地俊朗小生,相信与孙萌会在MV中撞击精彩的火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