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永难忘怀的十年岁月 花儿乐队宣布即将解散(图)

2009年06月19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内地唯一的流行天团——花儿乐队,成立十年间创作出《静止》、《嘻唰唰》、《穷开心》、《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并蝉联了多年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最受欢迎乐队”、“年度金曲”等诸多奖项,多年来无团能抑其锋芒。近日透露,他们将以成员单飞的形式,结束花儿乐队的乐坛使命。

  1998年中国原创乐坛第一支未成年乐队横空出世,由大张伟、王文博、郭阳组成的花儿乐队正式诞生!1999年出道发行首张专辑《幸福的旁边》,2001年9月石醒宇加入花儿乐队,担任吉他手,自此花儿以4人的乐队阵容亮相。自1999年发行首张专辑至今11年的时间里,花儿乐队总共推出了6张畅销专辑《幸福的旁边》、《草莓声明》、《我是你的罗蜜欧》、《花季王朝》、《花天囍事》、《花龄盛会》,获得了近百项各类颁奖典礼的嘉奖荣誉,也是内地流行音乐史上唯一出道过10年却还依然保持旺盛创作力和稳固消费群体支持的乐团!从出道以摇滚精神表现自我青春烦恼的少年乐队,到如今在音乐中努力沿袭传统艺术元素,并将其与现代流行音乐表现形式相结合来传递着时下众多年轻人对生活、感情、社会现象…等等情绪出口的80后主流乐队,花儿成功完成了自我的转型。 与此同时,无论是从音乐创作还是舞台表现,花儿乐队标榜娱乐为人民、将真实欢乐带给所有人的音乐理念,也让他们成为内地流行乐坛独树一帜一线天团的重要标签!

  将花儿乐队一手打造成内地成功的流行乐团,金牌大风(前身EMI)一直致力于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对于花儿乐队今天的决定,唱片公司表示会尊重他们的选择,在履行完成花儿乐队三人合约的情况下,公司还会继续支持他们各自发展的演艺事业,也希望歌迷及各界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爱护并支持他们!虽然花儿乐队未来将不复存在,但是花儿乐队成员之间的友情亦常存,同时,作为花儿乐队的唯一一次乐坛成绩的总结,今年年底,金牌大风还将为花儿乐队举办其成军十周年的纪念演唱会,细数他们闯荡乐坛十年的傲人成绩,相信也是给歌迷们一个最完美的谢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