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与11俊男拍广告 被罗志祥古天乐联手戏弄

2009年06月20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早前与11猛男到泰国拍广告。拍广告时,蔡依林被前绯闻男友罗志祥(小猪)与古天乐连手戏弄,可谓桃花满天飞。

  Jolin早前与小猪、古仔、黄晓明、韩星李准基及中韩组合Super Junior-M(SJ-M)到泰国拍摄百事广告,被11猛男拱照的Jolin,竟被小猪和古仔一起戏弄,Jolin投诉说:“其中一幕我们爬上了7米高的货车车顶,我本身已经畏高了,他们还要假装推我下去,真的吓怕了。”

  至于最爱羽毛球的李准基就趁机挑战众星,几乎手不离拍,而SJ-M六个顽皮星在沙滩疯玩,Henry被队友大掷下洞里,擅长下厨的厉旭就大显身手,做韩式炒饭给古仔和黄晓明品尝,期间适逢韩庚及圭贤均正好遇上生日,众人为他们举行了派对庆祝,乐也融融。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