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撇清“挺肚开唱” 何守正被问感情颇尴尬

2009年06月21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挺肚开唱”的新闻被炒得忒大,张惠妹急着撇清,她讲的是对感情的态度,“请媒体不要提名字”。被聚焦感情很无奈,她希望以新歌《灵魂的重量》实践艺人的社会责任。

  阿妹上节目被迂回套话,成就“认了何守正”的头题。她却在隔天想修正:“我对演唱会有很多画面,有这样、那样,而大肚子唱歌,也是其中一个画面,没想到大家对号入座。”阿妹早在“正妹恋”之初就认了,只是体贴“对方不是名人,你们要写感情部分,可以,但不要提到人名。”

  阿妹真正想说的,是新专辑《阿密特》里想传达的一些严肃态度,其中又以《灵魂的重量》最为沉重。阿妹承认自己做过噩梦,在一个空间里,众人皆不理她、似乎看不到她,这种元神出窍的梦境,加上偶尔看到的社会新闻,让她想藉歌而呼吁:“多想一想,不要自杀。”

  她只说有亲近的友人就是一时想不开,不愿证实自己有过这样的念头,就怕成了负面的社会示范。不过一如阿妹与阿密特这两面,阿妹偶尔有深沉的时候,她笑说:“连外甥女小安娜都会敲敲门问我:‘阿姨,你现在是阿妹还是阿密特?’再决定是欢呼进门还是让我安静一个人。”(袁世佩)

  何守正被追问“正妹恋”,表情尴尬

何守正
何守正

  和何守正相差11岁的“正妹恋”浮上台面,相较于阿妹的大方,何守正昨天和台啤队友出席公益活动时,被黑人亏是“爱情得分高手”、“现在在卑南族占一席之地”,还被拱献唱《牵手》,何守正笑得尴尬,对阿妹语多保护,仅称赞阿密特MV“超酷!”要外界把焦点放在音乐上。

  对媒体报导阿妹透露想怀孕开唱,见报后连路人都前来关心,何守正表示媒体断章取义,目前全心放在篮球上,并未计画结婚,妈妈也没催婚。

  何守正说,阿妹录音很辛苦,他致电、传简讯为女友加油打气,但恋情公开,对彼此都有困扰,“做专辑很辛苦,媒体着墨在绯闻上,对阿妹不公平,不要忽略人家的认真。”听过阿密特的新歌《分生》,他称赞好听,已经会哼唱。

  何守正被问到不耐烦,竟开玩笑:“她又没说小孩是谁的?”事后才缓颊说:“我怕她有困扰,让追求她的人打退堂鼓。”(江芷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