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团十年昨“欢散” “花儿”从此单个儿开

2009年06月2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继近日向媒体透露出将以成员单飞的形式解散乐队的消息后,花儿乐队所在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昨天在北京张自忠路一家鞋店里举办了一场“欢散会”,乐队现在的3位成员大张伟、王文博、郭阳集体出席,宣布今后将投身于各自的事业,但仍然会以好朋友的身份互相帮助。

  花儿乐队的这次解散令歌迷们都感到很突然,因为10年以来,成员之间兄弟情深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几位成员却表示这并不是他们一时兴起做出的决定,而是近两年来深思熟虑后共同做出的选择,因为他们各自对未来的人生都有了不同的目标和规划。王文博说:“像我已经投资做了电影,开了演艺公司,郭阳也在搞一些生意上的东西,我们俩都想要在音乐以外的领域做出一番成就,大张伟则仍然希望继续他的演艺事业。”

  虽然“花儿乐队”这个名字今后将不复存在,但是大家一致表示人散心却不会散。大张伟介绍说:“花儿乐队从成立以来,我们3个人就一直都在,拥有很多珍贵而美好的共同回忆,未来也还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比如说以后我的每张专辑他们两个都依然会像以前一样参与制作录音,我跟王文博接下来还会一起主持电视节目或接拍一些影视作品等,最重要的是我们还将共同完成接下来的十年纪念演唱会。”对于大张伟单飞后即将发表的新专辑,王文博及郭阳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大张伟这次的音乐作品,我和郭阳都参与了很多意见和想法,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晶。如果他的单飞能够成功顺利,对于我们来说也特别欣慰。”

  令人诧异的还有“欢散会”举办的地点,对此大张伟解释道:“就在这里,10年前有个酒吧叫‘忙蜂’,是我们以花儿乐队这个名称正式开始演出的地方。如今那个酒吧早已不复存在,但我们是从这里开始的,所以也想借由此地走向各自新的征途。很感谢歌迷朋友们10年来对花儿乐队的支持和照顾,我想这次解散也应该能得到大家的理解和祝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