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传雄上网交友用假照片 自称不会网上找女朋友

2009年06月22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周传雄
周传雄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日,带着新专辑《恋人创世纪》来渝参加东南“劲爆榜”的周传雄,早已改变了昔日模样:一脸的大胡子被剃得干干净净。面对记者对他新造型的好奇,他表现得非常幽默,“胡子留了10年,突然一下就没了,当然有些舍不得,不过大家放心,别看我嘴上无毛,可办事还是挺牢靠的。”

  嘴上已无毛

  对自己“失踪”的大胡子,他解释道,“胡子造型是10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才出道,人也比较年轻,资历也比较的浅。我是制作人,经常在录音棚里都会遇到一些大腕,怕压不住他们。于是经过一番考虑,就决定把胡子留起来,那样给来录音的大腕们在心里上多少都会造成一些影响,把阵脚压住。”

  周传雄说,这次忍痛刮掉胡子,是觉得自己资历已经到了一定程度,不需要用胡子来唬人,他风趣的说,“虽然周传雄没有了胡子,但是大家还是要放心,我嘴上无毛,办事还是相当牢靠。”

  网上交朋友

  新专辑《恋人创世纪》描绘了网络时代的爱情观,于是记者忍不住问,“你有没有上网聊天或者交友呢?”听到这里,周传雄笑了,“之前我确实还没有上网交友呢,可是这次为了从体验网络的魅力上找到灵感,我真的去交友社区了。当然我用的都是化名,而且照片也不是自己的。后来真交了好多的朋友,其中最小的才12岁,最大的都超过50岁了,不过,这是个虚拟的世界,我是不会真正的投入去网络上找女朋友的。”

  “那你想交怎样的女朋友呢?”周传雄没有回避,“我以前谈恋爱很叛逆,传统观念谈恋爱好像就是要结婚,我则是全意追求美丽的爱情,同时也这样要求对方。”“现在时代在变,我也在变,观念自然也会变,认为恋人之间要互相的包容,能够心灵契合,彼此都可以享受在一起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