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我们过了担心销量的时期

2009年06月22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羽泉(资料片)
羽泉(资料片)

  昨日,羽泉组合现身沈城开歌友会。很多乐队最终都难以逃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的结果,近日连花儿乐队也宣布即将解散。但羽泉却一起携手走过10年。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海泉表示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他们没有过多期望,没想过突破,但却是一个总结,将10年的功力集中爆发。

  两人10年能一直这么默契,是不是分工明确呢?对此,海泉说:“其实我们分工没那么明确,但是两个人非常互补,这也许就是默契的原因吧。比如即将推出的新专辑,羽凡做了很多后期工作。 ”目前乐坛不景气,但羽泉一直坚守自己的音乐,对于新专辑的销量,他们也十分看得开。海泉说:“我们已经过了担心销量的时期了。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听歌的渠道也更多,所以销量不是我们考虑的,做到最好就行了。 ”

  羽泉组合成立10年,但从两人介绍新专辑的情况中记者发现,这张专辑不求突破,而是10年的总结,之前两人的专辑都会有很多音乐人来帮忙协调,但这次基本都是自己来。羽凡说:“喜欢我们的人这次一定多听听我唱的,我把10年的经验都用到自己的歌里了。 ”

  对于新专辑,不仅两人用尽全力,连羽凡的妻子都来助阵。她参与了歌曲《亲爱的》合声和MV拍摄。这个提议还是海泉提出的。他说:“当时觉得副歌应该有个女声,羽凡他老婆也会唱歌,所以直接让她来吧。 ”

  首席记者 张铂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