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沈谈父亲节:海泉给爸唱歌 羽凡首次过节

2009年06月22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羽·泉昨晚卖力演唱
羽·泉昨晚卖力演唱

  晨报讯(记者 王皓)昨日羽·泉组合来沈阳举办歌友会,同时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父亲节。

  “我给父亲最好的礼物就是今天回到沈阳,唱歌给他听。”胡海泉说。因为工作繁忙,胡海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到家乡沈阳了,他告诉记者,昨日一下飞机,他便迫不及待地回到家里,跟家人团聚。昨晚他还特意把父亲邀请到歌友会现场,用歌声送去对父亲的祝福。

  跟胡海泉比,陈羽凡的父亲节更为特殊,因为他去年刚当上了爸爸,今年是他的第一个自己做主角的父亲节。“我今天最高兴的是,我跟我爸说:‘我终于可以跟你一起过节了!’”羽凡说。

  下个月,羽·泉的新专辑《最羽·泉》即将发行。昨日在歌友会现场,羽·泉透露,这张专辑是他们投入心血最多的,“每一个小节都是我们想要的”。虽然唱片零售业市场并不乐观,但是二人心态很好。“我们早已经过了担心销量的时期,”陈羽凡说。

  “唱片零售业的不景气是因为人们消费音乐的方式发生了转变,而不是因为没有好的音乐,所以探索新的营销方式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用单纯地担心销量。”胡海泉补充道。

  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