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六届劲歌王成都举行 容祖儿六度蝉联劲歌后

2009年06月22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第六届《劲歌王》年度总选日前在成都举行,这是去年地震后成都的第一场大型娱乐活动,台上的歌手唱得尽情,台下的FANS叫得卖力。和往年一年,今年的《劲歌王》依旧是“太公分猪肉”,到场歌手人人有奖,而其中容祖儿更是连续六年拿下“劲歌后”的奖座,特别风光。

  古巨基容祖儿继续称王封后

  当晚的颁奖礼,汇聚了包括罗志祥、萧亚轩、阿Sa、杨千女华、古巨基、容祖儿、张杰、周笔畅及花儿乐队几十位歌手,最终古巨基和容祖儿继续去年的好成绩,再次捧下“劲歌王”和“劲歌后”奖项,而容祖儿更是连续六届拿下这个奖项,实力超群。连续六届荣登“劲歌后”的容祖儿,在典礼现场一直没出现。就在大家有些疲倦时,主持人突然提高音调喊道:“我们的歌后将登场,大家要拭目以待!”容祖儿一身短裙性感亮相,火辣的舞姿令全场为之尖叫,一曲《可歌可泣》成为晚会结束曲目。

  和往年不同,今年的“劲歌王”、“劲歌后”还下起了“双黄蛋”,分粤语和国语两部分颁奖,台湾的罗志祥和萧亚轩也成功挤上了“王位”。而获最高级别的“劲歌王上王”和“舞台至尊大奖”的黎明,却因故未能出现在现场,令所有观众遗憾不已。

  周笔畅张杰人气不输天王天后

  和其他颁奖礼不同,今年的《劲歌王》总选是先在酒店集体颁奖,然后歌手们再去成都体育场开唱,所以对于当地的歌迷而言,这更像是一场长达四个小时的群星演唱会。

  当晚8点,体育场内人潮攒动、座无虚席。演出的前半部分堪称新人当道,至上励合、艾梦萌、金俊浩、林宥嘉、侧田、农夫、傅颖、邓丽欣、钟舒曼等轮番上阵,带来各自的获奖歌曲。就当歌迷觉得有些沉闷之时,“本地姜”谭维维登场,一首民族风味的歌曲赢得雷鸣般的掌声。随后苏永康等老将也登台大秀新歌,他带来一曲《拥抱》获得不少掌声,阿Sa一曲《小酒窝》则引来全场大合唱。即将发新唱片的周笔畅更是拔掉耳麦凭感觉高歌,引得现场尖叫声一片,而笔笔在当晚拿下三个大奖,是内地女歌手当中成绩最好的。至于身为四川人的张杰,一上台便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歌迷齐刷刷地随着歌曲《明天过后》挥舞着荧光棒,将成体变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海洋,占尽主场之利。

  英皇金牌大风缺席庆功宴

  颁奖演唱会上热热闹闹、一团和气,但是庆功宴上却没有几家公司“赏脸”,其中大赢家英皇和金牌大风都没有出席,让记者们一度怀疑这两家公司为了“争奖”闹矛盾,又或者是因为古巨基的“跳槽”导致水火不容。

  刚加盟英皇的古巨基当晚和金牌大风歌手首度同场碰面,基仔称获奖歌曲虽属于金牌大风,但英皇仍努力替其争取奖项,故大赞英皇十分大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