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蔡依林同日齐声否认开“夫妻店”

2009年06月2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我有3个月假期,去不去见周杰伦好呢?”(设计对白)
“我有3个月假期,去不去见周杰伦好呢?”(设计对白)

“我们的店名只是巧合,可能是好朋友之间心有灵犀吧?”(设计对白)
“我们的店名只是巧合,可能是好朋友之间心有灵犀吧?”(设计对白)

  昨日,刚拍完电影《刺陵》的周杰伦挤出时间到广州举行歌迷会。过千粉丝见到偶像尖叫声不断,周杰伦更是心情大好,不仅在台上为粉丝表现扑克牌魔术,还邀请一名日本歌迷上台同唱《稻香》。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周杰伦不仅表示自己与蔡依林没有合开夫妻店,而且说今后的重心依然会放在音乐上,明年的演唱会会加上大型的魔术表演。

  撰文:本报记者 沈远安 (除署名外)

  承认看重金曲奖 自认自己很男人

  记者(以下简称记):今年蔡依林开店,地址就紧挨着你的餐厅,令大家有很多的猜测。

  周杰伦(以下简称周):最近我也看到报纸,因为之前跟朋友一起开了一个餐厅,叫做Mr.J,没有想到蔡同学唱了一首《Mr.Q》,我想会不会令别人产生联想呢?而且我可能以后会开一家Mr.K,这是我很早之前就有的计划,所以大家就说我们是合开餐厅之类的。

  记:27日举行的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主持人陶子说你是提名最多的,却不去参加颁奖礼,是不是因为缺钱在内地赚钱呢?你怎么看她的言论?

  周:得到金曲奖提名我是非常开心的,一直想去。我问过公司,那个日子已经敲定要演出,已经签约了。其实我这一两年没有参加金曲奖的原因,之前是因为没有提名,我没有提名去干嘛?后来是因为提名很少。最有意义就是提名很多然后再去,但是又怕没有拿到奖。我想金曲奖公平的话,我不去也可以拿奖,我不管别人说什么。当然每一个奖都应该支持,但是不应该看得很重,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是看得很重,带着外婆去参加,结果什么奖都没有拿到,所以觉得很丢人。我觉得金曲奖就是一个游戏,就算是当天拿到很多奖,也不代表你以后都是胜利的。张学友根本不需要去参加这些东西,因为他已经是“神”了,但是我还没有到“神”的地步,还会自己去报名,如果有一天我觉得自己是“神”的时候,我就不用去报名这个东西了。

  记:冯小刚前两天说很多台湾演员吐词不清,有娘娘腔。有人问是不是周杰伦,他说绝对不是,还说你很男人。

  周:吐词不清我承认,但我自己也觉得很男人。我和他之前参加赈灾晚会时有见过,我们在拍《大灌篮》时他有来探班,可能我在电影里的印象给他觉得很男人吧。

  记:最近一个长得像张柏芝的快女选手贡米,她说如果她拿到冠军不介意和你合作演床戏,你怎么看别人借你来炒作?

  周:首先我不认识这个人,因为前段在沙漠拍电影,没收到这些消息,不过只要不是狗仔队乱写的东西,我觉得还好,不会太介意。

  拍好莱坞电影

  只演英雄和大侠

  记:今天你有玩魔术,你练了多久啊?

  周:小时候就非常喜欢了,新专辑《摩羯座》就将魔术与歌曲结合起来。可能明年的演唱会我也会表演魔术。

  记:有次接受采访时你说今年30岁了,三十而立是一个很重要的门槛,你希望通过这样的门槛走得更高更远,接下来的计划想进军国际舞台吗?

  周:很多人认为进军国际,就一定要学英文,但是我刚才已经说过了,我的歌曲其实也可以靠中文进军国际,让外国人学中文。但是我觉得电影可以比音乐更快地让不同国家的人认识你,之后再来听你的音乐,所以最近我都一直在很积极地拍电影。要不要学英文呢?其实我妈是很希望我学英文,到别的地方如果找不到翻译,自己可以听得懂,可以跟别人沟通。但是,我觉得亚洲的市场已经很大了,我觉得现在站稳脚步才最重要。

  记:很多人走向国际丧失了自己的风格,你会迎合国际市场而丧失自己的风格吗?

  周:其实一直有一些好莱坞剧本来找我,有一些戏分很少,或者戏分多但角色不好,我觉得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比如大侠或英雄,绝对不演一个反派。

  记:现在你拍电影、写歌、做导演、玩魔术,你会以什么行业作为自己将来发展的方向呢?

  周:其实还是以音乐为主,音乐是最根本的东西,今后就算我不在幕前在幕后,我也还是跟音乐有关。

  蔡依林称

  与周杰伦只是好友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华纳音乐前日为蔡依林在北京举办盛大庆功会,庆祝蔡依林新专辑《花蝴蝶》CD销量突破100万张。刚从美国飞回中国的蔡依林在庆功会后又要出席歌友会,忙到不行。幸好公司高层在庆功会上送给她一份大礼:一张任填目的地的空白机票及3个月大假。

  唱片大卖,公司特别送上冰雕祝贺,当蔡依林与公司高层将红酒注入冰雕后,不仅在冰雕中心显示“BUTTERFLY JOLIN”字样,还有蝴蝶形状的蔡依林人像从冰雕中徐徐升起。

  近日网上盛传蔡依林与周杰伦旧情未了,联手开办夫妻品牌餐厅。而周杰伦在台湾开办的MR.J餐厅,蔡依林也是其中的神秘股东。前日,蔡依林正式澄清说:“我从来没有开过餐厅。”而针对两人复合的消息,蔡依林虽被工作人员阻拦,仍在迟疑中道出:“我们两个现在只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