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恋周杰伦? 蔡依林:那都是谣言

2009年06月21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蔡依林在北京举办专辑《花蝴蝶》的庆功’与改版新闻发布会,面对前一天传出的她和周杰伦合作开餐厅并有可能复合的传闻,蔡依林冷静地表示:那都是谣言。

  转投华纳唱片的蔡依林今年3月推出专辑 《花蝴蝶》,至今上市3个月,实体CD销量突破100万张,昨天华纳唱片为蔡依林举办了庆功仪式,除了破冰庆祝外,还送上一张国际机票,宣布蔡依林到9月时可以放假,飞赴任何她想去的地方度假。

蔡依林闻言喜上眉梢,在空白机票上填上目的地“希腊”。接受采访时,蔡依林表示自己届时会有3个月假期,“入行十年来从来都没有放过这么长时间的假,终于可以好好充电了。欧洲很多城市我都没去过,这次希望能跟家人一起去,反正也没谁能跟我去。”话语至此显得有些失落。前一天有台湾媒体曝光周杰伦今年5月开了一家甜品店,以“MR.Q”命名,并紧邻2005年创建的“MR.J”意式餐厅。蔡依林正好演绎过的一首《Mr.Q》,新店开张因此被认为是“夫妻店”,甚至有消息说两人将在大陆投资。昨天,蔡依林直接否认了自己是“MR.Q”的幕后股东一说,“目前我还没有开餐厅的计划,这是谣言。”至于她和周董是否复合的疑问,蔡依林则回答,“我们一直是朋友,你们不要想太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