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儿乐队解散 大张伟否认改玩健美操组合(图)

2009年06月2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继近日花儿乐队透露将解散后,昨日金牌大风为他们举办欢散会,正式宣告花儿乐队解散。成员大张伟、王文博、郭阳面带微笑地介绍做出这一决定的过程。此外,大张伟昨日接受信息时报记者专访时透露,虽然乐队是解散了,但自己单飞后,制作班底仍然还是那帮成员,莫非这次的解散就是为了成全大张伟的单飞?

  重回十年前旧地宣告解散

  昨日,主唱大张伟在欢散会上正式宣布花儿乐队解散,“我会先行单飞,继续演艺工作,王文博和郭阳也将随后开启各自的演艺生涯。
”这个欢散会选择在北京东四环附近的一家普通商铺内举行,大张伟道出其中玄妙,“街对面10年前有个酒吧叫"忙蜂",是花儿乐队以这个阵容正式开始演出的地方,如今酒吧早已不复存在,借由此地今天我们再次启程。”

  近两年其实已经各自发展

  对于解散的原因,王文博表示,“事实上近两年,我们都各自有了新想法、新目标,像我投资拍电影,自己开演艺公司,郭阳在做生意,而大张伟一直在演艺事业中求新求变。”而大张伟还透露,“未来我们还是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以后我的每张专辑他们两个都依然会像以前一样参与制作,我跟王文博接下来会主持电视节目,集体接拍影视作品,而且我们的10年纪念演唱会以及全国巡演都会一起。我们是台上解散,台下不散!”

  大张伟否认要玩健美操组合

  之前有媒体披露,花儿乐队解散的重要原因是成员大张伟改玩健美操组合,对此大张伟接受信息时报记者专访时矢口否认,“那是瞎说,具体安排要等7月我发片时才知道。”不过大张伟透露,未来以个人发展为主,应该不会再玩组合。另外,也有报道指这次花儿解散与他们之前遇“抄袭门”的打击以及成员石醒宇的退出有关,对此大张伟也一直否认:“与这些都没关系,抄袭的事情我们已经改正,而且石醒宇的确对娱乐圈兴趣不大,这次真正的原因还是我们想改变现状。”

  至于大张伟所说的未来花儿解散,但整个团队却继续参与自己唱片的幕后制作,由于大张伟一直都是花儿乐队的灵魂,所以这次解散被指只是将大张伟由乐队主唱变为个人发展,换汤不换药,对此大张伟倒是没否认,“其实也不能说他们是绿叶,之前都是大家一起努力,不过以前和今后的创作都是我来主导。”对于这次解散还有没有什么遗憾,大张伟说:“最大的遗憾就是我们10年还没开演唱会,所以接下来我们一定要圆这个心愿。”据悉他们的10年纪念演唱会将于今年底举行,届时所有成员将最后一次聚首。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