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KangTa百发百中当选特级士兵 渴望与千正明对决

2009年06月22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正在服役的歌手KangTa继演员千正明之后,当选优秀士兵,再次为艺人士兵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Kangta最近参加了韩国陆军第8师团举办的“特级士兵选拔大会”中,凭借自己百发百中的射击实力,夺得了“特级士兵”的称号。

  在这次的“优秀士兵选拔大会”上,KangTa共射出了20发子弹,全部命中靶心。负责大会的长官连声称奇,并表示这在大会历史上也是不多见的好成绩。

去年被选为“特级士兵”的演员千正明也不过20发18中。听到长官的称赞之后,Kangta更是表示出了百分信心,希望和前辈千正明展开对决。

  韩国陆军“特级士兵”的审核标准相当严格,只有射击达到20发18中,俯卧撑2分钟内72次,仰卧起坐2分钟82次,1500米长跑5分48秒以内的优秀人才才能当选。这也从侧面证明了Kangta正在非常认真地履行着自己作为现役军人的职责。这次当选为“特级士兵”也使Kangta获得了奖状、额外休假和提前一个月晋升等奖励。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