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0届金曲奖_第20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0届金曲奖最新动态

第20届金曲奖歌手义卖手模 萧敬腾暂居冠军(图)

萧敬腾
萧敬腾

林宥嘉
林宥嘉

  由萧敬腾、梁文音、卢广仲、萧闳仁、林宥嘉等众星参加的明星手模义卖活动,5月20日已在某网站进行手模拍卖,募款所得将捐给弱势家庭的小朋友。此次活动预计可以募得至少超过4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由于金曲奖新人入围名单已公布,5位提名者都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意外地提前引爆新人奖人气战。

  为了替弱势家庭的小朋友筹款,此次参与手模义卖活动的歌手超过50组,但众多歌手名单中最瞩目的还是入围金曲奖新人奖的歌手们,因为6位入围者除了王若琳外,其餘5位刚好都参与活动,不免被拿来做比较,也因为入围身分,歌迷更是卯足全力在金曲前为自己喜爱的歌手冲人气与做公益。

目前上架5天,萧敬腾以1万7000元暂时位居冠军,也是所有标价者最高者,而林宥嘉以1万300元居第二,梁文音则是3500元(约700新币)第三,广受学生喜爱的卢广仲暂时标到1000元,而萧闳仁以130元落后。

  而此次公益义卖另一个有趣的事情则是星光帮与超偶帮首次在公益活动对上,星光三少以潘裕文吸金能力最强,目前标价已到6200元,而许仁杰与周定纬也不错,各是1530元与2000元。超偶冠军张芸京人气强,目前也有3550元的标价。

  而“老将们”目前表现也不差,金曲歌后蔡依林的手模已标到3000元(约600新币);而在活动中,F4似乎不如星光帮吃香,F4成员吴建豪目前标价金额是800元,而曾经因发言得罪同志的金曲歌王曹格暂时只有110元。

  主办方也表示曾邀过人气王杨宗纬加入活动,但助理以他目前工作繁忙没空参与而婉拒,但鸽迷却在网路上协助宣传活动,也让主办单位十分窝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f4 | 梁文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