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展现成熟“范儿” 7月发新专辑8月开唱

2009年06月23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8月21日,台湾女歌手范玮琪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她在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范玮琪2000年出道推出首张专辑《范范的世界》,此后几乎每年都会出一张作品,今年7月又将推出新专辑《F ONE》。范玮琪对自己出道九年的第一次内地巡回演唱会相当重视,她坦言作为歌手的最大心愿就是来北京举办个唱。这场演唱会名为“F ONE 我们是朋友”。届时,范玮琪将演唱《到不了》、《我们的事》、《那些花儿》、《启程》及KTV点唱排行榜排名靠前的《最初的梦想》、《可不可以不勇敢》、《黑白配》等经典歌曲。除了唱好歌,范玮琪还将展示她的吉他弹唱功力,其经纪公司表示,现在范玮琪每天都在刻苦练习吉他,并决定在北京演唱会上拿出男友“黑人”专为她定做的一把价值10万台币的手工纯白色吉他,为歌迷即兴弹唱。在造型方面,演唱会请来周迅的男友李大齐担任造型师,主办方还斥巨资定制了世界知名服装品牌的纯手工高级礼服,力图让范玮琪展现出不同以往的成熟味道。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