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为唱歌暂别主持界 新专辑造型尝试性感风

2009年06月22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范玮琪(左四)早报记者 史训锋 图
范玮琪(左四)早报记者 史训锋 图

  2009康师傅“舞动鲜活新舞团争霸赛”总决赛昨晚在卢湾体育馆举行,品牌代言人范玮琪出席担当评委之一。接受采访时,范玮琪透露,今年她会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除了新专辑《F ONE》的宣传外,还将展开巡演,所以将会暂别主持界,她主持的《模范棒棒堂》将由男友“黑人”代班。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范玮琪透露将回归零点,展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自己。范玮琪透露,新专辑的造型将尝试从未尝试过的性感风,曲风上则选择的都是“重口味”的音乐,“比如雷鬼、R&B或是英式摇滚”,打破范玮琪出道以来的清新民谣风格,“以前我会觉得小小的改变都是有风险的,但现在我觉得任何一种风险都是甜蜜的。”至于每次都会被问及的与男友的婚事,范玮琪地大方表示,“我是‘自然派’的,该发生的都会发生,而且到时候你们一定不会不知道。”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