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签售唱片 王力宏:大小S都已“往事如烟”

2009年06月23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日的南京已经尝到了酷暑的滋味,王力宏的到来让这份热度更加升温。下午签售,晚上录制电视节目,王力宏在短短的一天内,在“热浪”滚滚的南京又“火爆”了一把。
昨日的南京已经尝到了酷暑的滋味,王力宏的到来让这份热度更加升温。下午签售,晚上录制电视节目,王力宏在短短的一天内,在“热浪”滚滚的南京又“火爆”了一把。

  签售唱片

  平均3.6秒就签一张

  昨天中午一过,在南京仙林的南师大体育馆内,两千多名粉丝正在翘首企盼着自己的偶像王力宏。下午3点,王力宏出现在现场,“娃哈哈HELLO!力宏”签售会正式开始,两个小时限时不限量的签售会让粉丝疯狂,也让王力宏直呼有些吃不消,因为平均3.6秒一张的签售速度着实让王力宏累得手发酸。

  昨日的签售会现场汇集了王力宏两千多名粉丝,而无法进入现场的粉丝也多达千名,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大家都手捧着王力宏的新专辑《心跳》,但粉丝中也有各大阵营,高举着“王力宏,我爱你”的牌子,互相较劲,非得分出个高低不可。在这些粉丝中,大致分为三大阵营,一是王力宏“宏迷会”的,二是百度王力宏贴吧粉丝会的,三是喜欢王力宏可没有加入粉丝团的“散客”,只见这三大阵营为了在偶像面前表现出自己的“忠心”,纷纷拿出撒手锏,你举牌,我拉条幅,你高呼,我唱歌,在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记者粗略地算了一下,光王力宏签名的CD就有2000张左右,按每张25元的售价,在这两小时内,王力宏一签就给唱片公司赚了5万元。

  录制节目

  “万人迷”侃谈大小S

  昨夜,王力宏赶到江苏综艺频道,录制《非常不一班》特别节目。在节目录制前两三个小时,就有大群王力宏的“粉丝”围在录影棚外等候。当王力宏真正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立即尖叫声一片。当王力宏演唱起《心跳》《爱你就是爱自己》等歌曲时,台下歌迷更是兴奋,从头到尾都是大合唱。

  王力宏一向是“万人迷”式的男星,连不少女明星都承认被他吸引。现场主持人开起玩笑:“大S说找男朋友要找你这样的,小S也说经常在梦中跟你相遇,你跟她们到底什么关系?”王力宏也笑着开起玩笑:“哎,往事如烟,就不要再提啦。”这次王力宏来南京主要的任务是为某品牌的饮料做广告,作为这个品牌的代言人,王力宏绝对称职,决不放弃任何一个打广告的机会。在录制节目时,他在舞台上不断喝着这个品牌的矿泉水,还侃侃而谈他与这个品牌的合作史,台下观众惊呼:“代言人做这么认真,他还真是头一个。”

  快报记者 李谷 沈梅 摄影 唐伟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