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选秀歌手 需要的不是冠军而是勇气(图)

2009年06月2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黎延平
丛浩楠 杨宗纬
  丛浩楠和杨宗纬的新歌《我的太阳》一经推出,就获得圈内和歌迷的一致好评,两位实力派唱将共同演绎的这首歌曲,无论是令人惊心动魄的高音,还是两人配合默契的和声,都充满了声音的张力,显示出不凡的演唱功底。非常巧合的是,两人都曾参加过选秀比赛,但却都不是赛场冠军,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最终实现当歌手的梦想。

  在近几年的选秀比赛中,不少选手是将其作为当歌手的阶梯的,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通过媒体超强的曝光率,成为一夜成名的明星。这一快速成名的游戏规则给选手带来光环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最近《英国达人》中的苏珊大妈就因没当上冠军而导致精神崩溃,因此,有心理学家指出,想当草根明星,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选秀冠军不一定是优秀歌手

  其实,如果仔细观察,获得赛场冠军的,并不一定能成为优秀歌手,反之,未获冠军的,以后照样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尤其在选秀比赛中有着太多的偶然因素,即便是评委的评分左右着选秀的进程,也可能会因为评委个人的审美标准和情绪变化而影响评判结果。因此,那些获得冠军的,往往并不是唱得最好的那个。在这里也奉劝那些热衷于参加选秀的选手们,大可不必把冠军当回事。当然,这需要有一种勇气。

  丛浩楠和杨宗纬是有勇气的,他们俩最初分别因为外形和年龄而无奈黯然离开赛场,但是他们并没有以此结束自己的歌唱生涯,他们之所以能实现梦想,源于自己本身具有的好嗓音和音乐潜力。人的一生有高潮有低谷,人生不可能避免低谷,但人生不能没有追求。当不上冠军并不可悲,而经受不住挫折才是可悲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