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岳夏马不停蹄宣传新歌 不忘禁毒公益事业

2009年06月23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橘红色乐团
橘红色乐团


  由才女岳夏担任“橘长”的橘红色乐团以健康、阳光、立志的形象著称,继6月9日推出新专辑抢听版之后,各大活动邀约不断,数天之内连上多档卫视节目,虽然专辑还未发行,但是橘红色乐团异常忙碌。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橘红色乐团也不忘宣传禁毒主题,倡导民众远离毒品,争当禁毒宣传大使。

  橘红色乐团主唱岳夏坦言,真心希望,广大民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尤其是给小孩子和大学生们一个健康明净的生活和学习空间。参与禁毒工作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公众人物的他们也都会洁身自好,像濮存昕老师等前辈学习,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宣传禁毒,争当禁毒的形象大使和宣传带头人,绝不做吸食毒品的危险尝试者。岳夏还叮嘱所有工作负荷过高的白领们,忙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没有时间听橘红色乐团的新歌没关系,但过橘红色的健康生活才是乐团所真正倡导的。

  目前,岳夏个人的《岳夏·橘》和橘红色乐团《橘长大人》两张大碟发片在即,两张专辑被抢先曝光的8首新歌,一经推出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推崇和关注。各大乐评人也纷纷大赞歌曲创作水准之高,制作之精良。更有业内人士分析橘红色有可能将成为引领本土音乐的一个地标性拐点,为华语乐坛发展和唱片界回暖注入了两枚“强心剂”。据发音盒唱片透露,7月2日在北京的MAO LIVE HOUSE橘红色乐团也将举行自己的第一场live音乐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