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携手阿佳组合演绎新歌MV 首尝藏语演唱

2009年06月23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成龙、阿佳组合录音棚录音
成龙、阿佳组合录音棚录音

成龙、阿佳组合鸟巢演唱会现场
成龙、阿佳组合鸟巢演唱会现场

  三个来自雪域高原的藏族女孩“阿佳组合”,前不久刚刚发行了最新EP《遇见你》。组合成立以来三人工作一直勤奋刻苦,站在舞台上的她们用快乐的笑容、善良的心打动每一位听众。成龙大哥正是其中之一,第一次听到阿佳组合歌声就被深深吸引。随后,一向大力推广支持民族文化的成龙大哥,亲力亲为与阿佳组合共同演唱了歌曲《爱飞翔》,歌曲中成龙大哥首度挑战语言难度,尝试藏语演唱。而在“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上 “阿佳组合”受到成龙大哥的“钦点”,出席演唱会并与成龙大哥携手现场献唱环保主题的歌曲《呼唤》。作为新人的“阿佳组合”能够受到成龙大哥如此赏识,其努力刻苦可见一番。

  据此次“阿佳组合”新专辑数字发行公司“无线星空”透露,本月28日成龙大哥将亲自赴京携手“阿佳组合”一同拍摄歌曲《爱飞翔》、《呼唤》的MV。届时将邀请媒体奔赴现场探班采访。而MV拍摄当天成龙大哥会以什么样的实际行动去力推民族文化呢? 敬请拭目以待。

  小z /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