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丛浩楠接受台湾电台访问 尽显亚洲新声霸气之姿

2009年06月23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丛浩楠
丛浩楠

  华谊高音王丛浩楠于五月发行了个人首张大碟《青出于楠》,专辑主打歌《再见时光》、《我的太阳》、《我不是偶像》得到媒体一致赞誉。其中最令人追捧的是由丛浩楠与台湾“星光一哥”杨宗纬合作的《我的太阳》,这首歌不仅使丛浩楠成了北京音乐台的双冠王,也受到了台湾重量级媒体“HitFM”的关注,为此丛浩楠特别接受了来自宝岛台湾的访问。

  为配合新专辑的推广,唱片公司围绕《我的太阳》这首励志歌曲,以两岸高音王的首次合作为切入点,联合全国重点电台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向帕瓦罗蒂致敬”主题活动,每天接受十至十五家“拖拉机”式的直播采访。而最后加入的台湾HitFM更是成为此次主题推广活动新亮点。其间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通常情况下直播间的固定电话是不能拨打国际长途的,而为了保证通话质量,使用手机通话是不被推荐的。为此台湾HitFM的工作人员本着严谨的职业精神走过繁琐的审批流程,最终在采访的当天上午成功为此次采访开通国际长途功能,才使得内地的新声音在宝岛台湾上空环绕。这期节目在周末的《HITO新发现》栏目中播出。

  首次发片的丛浩楠除专注于专辑宣传外,还积极投入公益活动,这首《我的太阳》作为一首寂慰心灵的励志歌曲,鼓励年轻人有梦想就去追求。歌曲以其流畅的旋律在两人完美演绎下,得到了广泛的共鸣。据悉,丛浩楠在本月26日还将现身北京星光现场,参与一场国际禁毒日的相关主题演出,届时这首《我的太阳》也将会在现场演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