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费玉清容颜数十年如一日 秘诀用肥皂洗脸(图)

2009年06月23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台湾被称为“小哥”的歌手费玉清纵横歌坛30年,除了让人印象深刻的优美歌声不变之外,他经典的造型和容颜更是数十年如一日,崇尚自然的小哥的保养秘诀就是只用肥皂洁面,多睡觉、多喝水、保持身心健康,不会做任何人工保养。

  台媒报道,费玉清将于7月10日于红馆举行演唱会,他首次以个人身分踏上红馆开个唱,让他既兴奋又期待。为了希望有更好的表现,他将用百万等级的麦克风,给观众最好的听觉享受。

  费玉清的高音演唱方法和造型一直没变,但是先前与周杰伦合唱《千里之外》让他大受欢迎,他觉得两个不同年代的歌手合作很新鲜,没想到回响如此地巨大。17岁出道的费玉清也是参加唱歌比赛出身,建议对歌唱抱有理想的人都应参加,让专业评审指导。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