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木兰》主题曲筛选主唱 王菲那英孙燕姿备选

2009年06月24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6月24日讯,北京,由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由赵薇、陈坤等加盟的年度电影《花木兰》拍摄完毕。当即,电影原声正在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总裁宋光成监制下紧锣密鼓的进行。旗下拥有亚洲顶级音乐制作人小柯、张亚东、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的星光国际在原声大碟的制作上底气十足,只等王喆调兵遣将。而王喆的考虑又不能仅仅局限于五大制作人身上,只身坐镇后台,既要全盘谋划,又要决心取舍。因为五大制作人的身后直接决定了《花木兰》主题曲的演唱者。

  猜想1:小柯+那英

  小柯可谓星光国际一名悍将,在谱写了《北京欢迎你》之后。与王喆合作再写“神舟七号”主题曲《飞》。小柯工作室签约星光国际发布会时,老友那英毅然从加拿大回国捧场,足见小柯那英之间的深厚友谊。而另一面那英的复出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似乎这位天后只是再等待一个时机而已。又传那天后年底将举行个人复出的第一场演唱会,时间和电影《花木兰》上映相符,如此巧合?还是已经达成默契?

  猜想2:张亚东+王菲

  如果王喆将《花木兰》主题曲交给张亚东来制作,那么王菲恐怕才是张亚东手中最大的砝码。凭借着与王菲的私交,又借着王菲蠢蠢欲动的复出之势,两人再度联手恐怕杀伤力依旧震撼十足。

  猜想3: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孙燕姿

  新加坡天后孙燕姿和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等制作人的关系世人皆知,《我要的幸福》、《风筝》以及《遇见》等众多经典歌曲都源于三人之手。李偲菘、李伟菘的制作加善写“柔情”的金牌作词人易家扬的联手几乎所向披靡。如果《花木兰》依旧用“情”字当关,这个组合中签几率也不算小。

  猜想4: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Vitas、孙燕姿

  国际巨星维塔斯(Vitas)不仅和星光国际携手共图中国市场,并且直接参与了《花木兰》的演出。两者间的联系日益紧密,而维塔斯出席星光国际发布会时宣布今年推出中文EP之事到现在除了一首《青藏高原》外还没有其他消息。难道王喆没有想到过用维塔斯的国际影响力带动国内的人气,同时又可以为《花木兰》打入国际市场增添亲和力?当然,让维塔斯一人主唱《花木兰》多少让国人感到些失落,毕竟影片中融入浓浓的民族情结。但是如果和孙燕姿采用对唱形式,中西合璧够分量也可算民族国际风了。

  猜想5: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赵薇、陈坤

  对唱是《花木兰》及有可能采用的一种形式。那英、王菲那样的大腕儿想找个搭档都难,而维塔斯和孙燕姿只是可能之一。难道我们忘了剧中的主演赵薇和陈坤了吗?虽然两人都是演而优则唱,更何况赵薇在《画皮》之主题曲《画心》中赢得不少口碑。主演唱主题曲借着对电影的理解比他人更容易把握情感和分寸。而赵薇、陈坤之间戏里戏外的默契逐日加深,王喆会熟视无睹?

  猜想6:张亚东+张靓颖

  上海电影节上,张靓颖参加了星光国际的“花木兰之夜”活动。加盟星光国际、演唱主题曲的消息顿时四起,而近日转投环球令张靓颖加盟星光国际的传言不攻自破。但是演唱主题曲并不是没有可能,因旗下张亚东被张靓颖视为最优秀制作人,如果王菲不能来献唱,张靓颖无疑成为张亚东担纲制作的又一得力人选。

  看来,作为掌舵人的王喆着实要在这一问题上思考一番。与哥德巴赫猜想类似,表面“一加一等于二”的问题,背后却盘根错节、错综复杂。“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主题曲人选成为电影《花木兰》的先锋官,如何择良将、是否用奇兵,组合音乐和电影间的娱乐营销让每一影迷和乐迷都睁大眼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