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宝亮盼到武汉唱新歌 坝上骑马悠哉乐哉

2009年06月24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娟) 多年前一曲意境悠长的《暗香》,让很多人记住了沙宝亮的名字,也记住了这个由杂技演员半路出家的歌手。7月3日,沙宝亮将和韩红、羽·泉、佟铁鑫、刘和刚等歌手率空政文工团助阵“长江日报之夜”,在洪山体育馆带来“鑫泽仲夏夜:盛世欢歌空政群星演唱会”。昨日,记者多方联系,沙宝亮却不见踪迹,其经纪人孙鑫透露,一向爱马的沙宝亮目前正在坝上骑马,对于武汉这场演唱会,他分外重视,也特别希望能携新专辑亮相。

  许多歌迷都知道,沙宝亮在杂技团练马术出身,转行做歌手后照样爱马如痴,工作之余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马术俱乐部度过。前段时间,他的爱马“小宝”参加一个障碍赛,在场边为“小宝”拍DV的沙宝亮简直比场上选手还要紧张,比赛完还得意洋洋地写博客昭告天下。可毕竟身在歌坛,沙宝亮有这么闲吗?孙鑫介绍说,事实上沙宝亮近期工作不断,坝上骑马也是忙里偷闲。“他刚刚完成了新专辑的后期制作,专辑中他不仅包办大部分词曲的创作,还亲自担当了制作人。”此前,沙宝亮曾经在专辑《爱上一条鱼》中有过创作,但多年来对自己写东西一直持谨慎态度,“他总是说,没有足够的把握不会把自己的作品收入专辑,也不想因此局限自己的音乐风格。”不过,这张专辑却被沙宝亮认为是出道以来最满意、最好听的一张。

  新专辑尚未上市,孙鑫对专辑的曲目、风格秘而不宣,但他表示,沙宝亮曾多次来汉,也十分看重武汉,“发新专辑肯定要去武汉做宣传!”

  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沙宝亮特别推出单曲《那么爱你》,用清新隽永的抒情风将对祖国的爱娓娓唱来,深受网友欢迎。目前,沙宝亮来汉演出的曲目尚未最后确定,孙鑫表示,不管怎么样,最经典的《暗香》肯定是要唱的。“沙宝亮的曲目非常丰富,像非常动感带拉丁风的《1314》,或者是抒情的《那么爱你》,总之一切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