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沙宝亮回应博客征集令 《无名指》成真爱宣言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沙宝亮的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无名指》MV(删减版),于日前进行了全球首播。与此同时,他在博客中发起的名为“别再空白你的无名指”——白色情人节创意礼品方案征集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征集活动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网友在他的博客中写下了精彩纷呈的创意。

  为了回应网友的热情参与,正在录制新专辑的沙宝亮百忙之中,仍不忘对他喜欢的浪漫创意做了一一点评。在沙宝亮看来,最贴心而且可以广范应用的创意是一位名为jelly水韵的网友提供的。

她在回帖中留言:有钱有时间的,到陶吧亲手制作一只心形的杯子,把一辈子的爱送给他;没钱有时间的,用十字绣绣出两个人未来的画卷;有钱没时间的,买个戒指套住她的无名指;没钱没时间的,用心说一句:“我-爱-你”。沙宝亮表示:“这个创意基本上适合所有人。”看到一位网友“送《无名指》给对方听”的留言,沙宝亮笑了,还半开玩笑道:“这个方案不错,一定要送他两张《无名指》单曲碟!”

  看到网友“浅蓝色的肥猫”想送给男朋友自制银器烟盒的留言,沙宝亮一边赞赏她的细密心思,一边表示了自己的担忧:“为了健康考虑,这位男士最好还是把烟戒了吧,这样对全家人都好。”据知情人介绍,爱女如命的沙宝亮为了女儿的健康成长不仅把烟戒了,还经常劝告身边的工作人员少吸烟。看到不少网友在留言中提到为另一半的无名指带上戒指,沙宝亮深有感触地说:“无名指是佩戴婚介的地方,它代表着一种终身相守的承诺。看来白头偕老是大家共同的愿望。”

  据太麦的工作人员介绍:最终获得“别再空白你的无名指”——白色情人节创意礼品方案征集活动大奖的人选,将由沙宝亮在活动全部结束后亲自选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宝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