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柯有纶爆料:侯佩岑常拿我和周杰伦比较

2009年06月24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昨天,柯有纶、爱戴、许慧欣、吴辰君来到东方卫视,录制大型时尚综艺节目《天裁爱美丽》,本期节目将于7月1日的黄金档播出。

  东方卫视的大型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正在进行中,当被问到哪个明星是自己心目中的天使时,柯有纶不假思索地回答是“侯佩岑”:“她身材不错,很有内涵,情商也很高。 ”不过他与侯佩岑的相识却不是因为周杰伦:“当时我们一起拍《美味关系》,侯佩岑让我很感动,每天早开工晚收工,脸上还总是带着笑容。 ”被问到侯佩岑会不会拿周杰伦与自己做比较时,柯有纶很爽快地回答:“肯定会啊,不过不是音乐方面的。 ”柯有纶大赞侯佩岑聊天本领强,跟自己什么都会聊到。

  谈到音乐,柯有纶坦言周杰伦就是自己的目标:“他是很多人的目标啊,我从不会音乐到发唱片,再到陪周杰伦做第一张专辑时因为他而爱上音乐,在这个过程中他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只要他继续做音乐,我就会不断向他学习。 ”周杰伦跟柯有纶的关系很是亲密,不仅是音乐,其他方面柯有纶也受他影响颇深,谈到自己的电影导演梦想,柯有纶也表示要向周杰伦学习:“我选女主角也要向周杰伦学习,他选角很慎重的。 ”记者 韩垒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