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成都确定跳钢管舞 与周杰伦合演也有可能

  “舞娘”蔡依林终于要来成都开个唱啦!12月20日,“兴网之夜——唯舞独尊”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在省体育馆展现歌舞绝活!昨日下午,亲临成都为演唱会造势的蔡依林誓言:将在此次演唱会上轮番上演现代舞、爵士舞、街舞等不同风格的舞蹈,并加入体操中的吊环、鞍马等表演及倒挂、劈腿、侧手翻等高难度动作,证明“舞娘”之称号名不虚传,也让成都观众一饱眼福。

  好听

  蔡氏情歌怎少得周杰伦造

  昨日亮相成都的蔡依林一身素雅装扮,或许是前晚刚刚结束的武汉演唱会让其异常疲惫,昨日的造势会上,她说的话寥寥几句,让与其搭档的著名主持人姚尧颇为尴尬,不得不找话题避免冷场。据了解,由于是第一次在成都开个唱,为了让四川歌迷一饱耳福,蔡依林介绍,此次带来的蔡氏舞曲和情歌可谓支支热辣:《爱情36计》《特务J》《看我72变》等。当然周杰伦为蔡依林写的热门歌曲《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骑士精神》《说爱你》《布拉格广场》《倒带》也将轮番献上。特别是《骑士精神》《倒带》都是双J恋时,周董为JOLIN量身定做的。而今年澳门演唱会,在演唱《倒带》收场时,蔡依林竟然又眼泪汪汪,“每次唱这首歌都舍不得说再见。” 据主办方透露,在成都,若不出意外,《倒带》仍旧会是演唱会的压轴曲目。

  好看

  蔡依林尽展“舞娘”之魅

  蔡依林在歌坛的敬业程度,不亚于刘德华,而她刻苦练习舞功,不断冒险,更让其他女歌手汗颜。这就注定了在演唱会上,“演”的部分,说不定会大大盖过“唱 ”的风头。以往的舞台表现,蔡依林已到极致:凌空倒挂吊环、朝天一字劈、无重力瑜伽……为了备战此次的成都个唱,她每天坚持苦练几小时,昨日她信心满满地放出话来:“一定要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蔡依林”。据悉此次在成都演唱会上,JOLIN将轮番上演现代舞、爵士舞、街舞等不同风格的舞蹈,甚至有惊艳钢管舞。昨日的造势会上,主办方现场播出了一小段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上上演的凌空倒挂吊环,高难度的动作,当即让现场记者为她捏了一把汗,然而蔡依林自己却不以为然,“最开始练习的时候确实很痛苦,常常是手青脚青的,但是开了这么多场演唱会下来,这些动作都成了小意思,对我来说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蔡依林还透露,成都演唱会上她将化身为“太空公主”“人鱼公主”“未来战士”“热带女王”及“舞曲女教主”等风格,每一套衣服皆为手工缝制,其中最夺人眼球的是“钻石裤袜”,在特制的薄丝上缀满大大小小8000多颗水钻,让蔡依林的双腿“光芒万丈”。为了完美呈现蔡依林的嗓音,制作方还特别从美国定制了最新的“头戴式麦克风”,观众可以清楚地听到蔡依林最细微的呼吸声。此外,记者还获悉,蔡依林还将在成都尝试钢管舞。身着紧身舞裙的蔡依林将把性感发挥到极致,有近5分钟的钢管舞表演。

  猜想

  周杰伦有望当神秘嘉宾

  2007年蔡依林在上海开演唱会时,曾请罗志祥和陶喆一同助阵,JOLIN认为“他们的结合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了”。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按照蔡依林自己的设想,她将邀请在风格和曲风上都能搭调的白马王子型男艺人出任自己的嘉宾。11月7日刚刚在成都举行了演唱会的周杰伦曾多次为蔡依林写歌并担任其演唱会嘉宾。年底,蔡依林就将成为自由身,而12月20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上演的蔡依林成都个唱也许会是JOLIN找到新东家的首场大秀。而这个新东家到底是盛传已久的华纳唱片,还是互相倾慕的周董,似乎一切都将在成都揭晓。而到那时,曾经成为流行经典的“双J热舞”会不会在四川省体育馆全新上演,周董会不会再到成都,为自己新公司旗下“一姐”的处女秀捧场呢?也许这是成都歌迷目前最期望的一个猜想。至于门票价格,记者了解到,此次最低180元,最高达8880元。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玛丽亚凯莉蜜贴老公大跳探戈 吴佩慈扭腰摆臀跳"猫步舞" 碧昂斯狂野甩发激情四射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枪花新专辑24日发行 弃用皇后吉他手弹奏部分
  ·摇滚巨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明年1月发行新专辑
  ·杰克逊名作Thriller搬上百老汇 重量级制作(图)
  ·绿洲吉他手炮轰电台司令 称其十年来毫无进步
  ·The Kinks主音正为新专辑写歌 重组可能增大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曹格否认夜店被打 演唱会遭同性恋抵制(图)
  ·蔡依林当“拼命舞娘”:绝对不能输给别人(图)
  ·希拉里达芙新歌MV涉色情 太过淫秽被审查(图)
  ·Rain自曝患密室恐惧症 被困电梯两小时呼吸急促
  ·组图:献唱世界音乐奖 碧昂斯狂野甩发激情四射
  ·卫兰得宠黎明摇沙锤伴舞 不介意被嘲象腿(图)
  ·光良香港演唱会博满堂彩 期待小巨蛋更上一层楼
  ·林俊杰西安偷闲品茶 最想演吕布期待吴宇森点将
  ·4年没女人胡彦斌欲火旺 向罗志祥学耍性感(图)
  ·飞轮海庆生会 吴尊发毒誓保护蔡卓妍“真姻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