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J下月17日举行演唱会 基范因腿部受伤将缺席

2009年06月25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起范因腿部受伤将缺席SuperJunior演唱会
基范因腿部受伤将缺席SuperJunior演唱会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基范因腿部的伤势将缺席即将在7月举行的SuperJunior演唱会。

  基范在6月13日晚运动时不小心摔倒受伤,据医生诊断需要6周才可以痊愈,在这6个星期里基范不能做任何激烈运动,因此将无法参加7月举行的SuperJunior演唱会。

  基范表示:“让大家为我担心真的很抱歉,虽然很遗憾我不能参加这次演唱会,不过SuperJunior成员们一直为这场演唱会做了许多准备,希望大家都能来观看这场演唱会。

  将于7月举行的SuperJunior演唱会是他们出道以来的第2次单独演唱会,将在7月17日至19日期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内举行。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