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喻灵重返歌坛发新片 批张靓颖真假声乱串

2009年06月25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提到喻灵,很多人可能已淡忘这个名字,但提起那首上世纪8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回忆童年》,很多人都还能哼起那熟悉的旋律。近日,喻灵带着她最新专辑《自由自在》,重返歌坛,她说是为了给自己留个纪念,也希望唱的歌能给40多岁有生活经历的人带来共鸣。   喻灵1988年参加首届全国人才之春“阳光杯”通俗歌曲比赛,得到金奖,蔡国庆、那英分列第二、三名。不过,喻灵最终选择回武汉发展。当时,上海音像出版社为其度身打造了一辑磁带《超女》,这也是“超女”一词首次出现在流行音乐坛中。“当时,上海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屠巴海觉得我识谱很快,所以称我为超女”。她感叹,现在的超女是时代的产物,“像张靓颖声线不统一、真假声乱串,在我们那个年代绝对不会被认可。”   谈到新唱片《自由自在》的发行,喻灵介绍,“《自由自在》还有《种子》都是为祈祷和平的音乐,《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则是献给地震中死去的孩子们的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