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首度同台送祝福 歌迷很期待

2009年06月19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于8月29日在工体举办的,一场备受歌迷瞩目的大型演唱会“沸腾2009魅力无限”令所有喜爱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的歌迷们欣喜不已,虽然三人首次同台的消息曾一度被误认为虚假新闻,但丝毫没有影响歌迷期待她们偶像之间的热情,经主办单位亲自出面证明之后,歌迷的期待热情更是在短时间内极度高涨,对演唱会的消息更是投以入了极大的关注。

  一、“期待她们的合作,会有不同的感受”

  此次演唱会的消息经过主办单位的再次证实之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同台的消息立即引发了歌迷们的热烈讨论。大家不约而同的在网上纷纷发帖,不但表示自己对偶像们的合作表示支持,还对同台合作的方式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一位电话打进主办单位的“周笔畅歌迷会”的歌迷表示,“我觉得她们三个人合作挺好,‘纵贯线’不也是合作的很好吗,所以,如果她们三人合作的话我觉得更会带来前所未有的热烈场面,也能够让歌迷拥有一个难忘的回忆,这才是最重要的吧,我是绝对支持她们合作的”。

  二、“团结就是力量,合作会有更多精彩”

  “三人虽说在歌路上有所不同,但在实力上都不相上下,我觉得她们的合作更是强强联手,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吧,我想她们的合作一定会有更多精彩的东西值得让我们想去看,也希望所有喜欢她们的朋友能够给她们更多而支持”。

  一位喜爱张靓颖的姓徐的歌迷特意来到主办单位提前预订门票,同时,他更对此次演唱会表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并提供了一些建议。

  “我一直挺希望在同一个舞台上看见她们的,她们三个也应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这次的同唱一首歌的合作形势我觉得很不错,我会在现场为她们加油的”。

  三、“支持自己所爱,为她们加油助威”

  喜欢李宇春三年多的一位朋友三次把电话打进主办单位,希望为自己和朋友们能够事先预订门票,同时,她对此次三人同台演唱歌曲的形式给与了赞同,并表示她会带着自己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去到现场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喜欢就应该支持,无论她们是单独表演还是合作表演,我觉得都不能影响我对自己喜爱偶像的热烈程度,没准,或许三个人的合作会让我有更多的感受呢。当然,谁都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在当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和精彩的呈现吧,反正我对她们三个人的合作是充满期待,我想我会在现场为自己的偶像欢呼的同时也会为她们一起的合作喝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