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宝亮新专辑造型曝光 携新作全面回归唱作人

2009年06月25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沙宝亮新造型
沙宝亮新造型

  在首波主打歌《无名指》大获成功后,沙宝亮签约太合麦田,三年磨一剑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将于近期面世。日前,他为新专辑拍摄的一系列风格清新的造型照正式曝光。空旷的马场,清爽的短发,简单的牛仔衣,老旧的木门……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不饰雕琢的田园气息。而喜欢乡居,热爱骑马的沙宝亮也希望通过这组清新简约的照片,传达一个成熟男人返璞归真的生活理念和音乐态度。

  在新专辑中,沙宝亮力求抛弃所有华丽的修饰,只是希望用从心中自由流淌出的旋律表达自己真实情感诉求,让听者获得最纯粹的听觉享受和心灵共鸣。经过生活历练的他不再苛求多样的配器,不再追求炫技的高音,甚至不看重自己标志性的唯美唱腔。已有五张专辑发表的他首次包揽了新专辑中全部歌曲的作曲工作,全面回归了唱作人身份。沙宝亮是一位在音乐路上求索多年的“行者”,凭着对音乐最单纯的热爱,他脱离名利世俗的凡扰,用心去打磨每一个音符,力求做到完美。而首波主打歌《无名指》长达数周雄霸各大排行榜的傲人成绩,让大家了解了沙宝亮横溢的创作才情,也为他即将发表的新专辑做了音乐品质和传唱度方面的保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