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坛怪女莉莉艾伦 就爱PRADA仿古包

2009年06月25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英国搞怪才女莉莉艾伦Lily Allen拥有许多封号,包括搞怪小天后、限制级性感尤物、狗仔队猎物、排行榜麻辣公主等,她不在意外人眼光,个人风格强烈,最近被拍到拿PRADA大号立体韖皮仿古包,搭配黑色墨镜,像黑蜘蛛般,引人注目。

  莉莉艾伦的音乐旋律、节奏轻松愉快,但歌词内容,热爱批判社会现象,关于上流社会、狗仔队与名人的互动、电视晚餐、钥匙孩童等话题,都是她抒发重点,也是她人生写照。现实世界,莉莉谎诞不稽的人生遭遇其实就像一首变调的摇滚乐。

  莉莉艾伦的天使般歌声和耍酷外型不太搭调,但也因此,大受英国青少年喜爱,她身上的流行元素很快成为年轻人模仿的对象。(赵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