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奥巴马是歌迷 莉莉艾伦:“干我屁事!”


  美国总统奥巴马1/21浩浩荡荡举行就职典礼,麦当娜、帕丽斯希尔顿、史佳丽约翰森等人更穿上奥巴马T恤,全球正掀起一阵“奥巴马热”,英国NME杂志趁势报料:“奥巴马是莉莉艾伦歌迷!”换作是其它歌手、想必一定是回敬几句甜言蜜语;然而、这位“英国小公主”却冷冷的回说:“干我屁事!”

  跟据NME杂志的报导表示,在野的保守党领袖卡麦隆David Cameron在2008年夏天和奥巴马见面时、给了他莉莉艾伦的首张专辑《Alright, Still》,当英国电讯报The Telegraph询问莉莉艾伦有何感想时,她先是摆出一副“奥巴马??!!……干我屁事阿??……”的脸,然后则笑说:“我怀疑奥巴马真的有听吗?我猜、一定是有人帮他拿了CD之后,就随便丢在包包里之类的;不过,同时间、我也会猜,搞不好奥巴马在回程的飞机上、会对他老婆说,‘米歇尔、听听这张专辑,莉莉艾伦这女孩好搞笑!’”

  被问到2/17要发的第二张全新专辑《It's Not Me, It's You》、还有从2006年走红到今天的感想,莉莉艾伦表示:“私生活被摊在阳光下、我都有所准备了,因为,总是有人会放话:‘恶意中伤要来啰!你准备好了吗?’不过还是会很烦啦!比方说,假如我现在要出去喝一杯,媒体就会说我没化妆很丢脸;假如我没有外出,就会说我很无聊;但是,我一点办法也没有,你是否会变成名人这件事,你完全没有选择。”

  所有的恶意中伤,大多数都超乎她所能掌控的范围,这些事造成了一些感觉,很多人跟她一样很有感触,那就是让大家可能会忘了他们当初之所以喜欢莉莉艾伦的原因。这样的抱怨很轻易地被痊愈了,这个万能丹就是她的2/17即将发行的最新大碟《It's Not Me, It's You》由她与目前英国制作人葛瑞格克斯汀Greg Kurstin、同时也是小鸟与蜜蜂The Bird And The Bee团员,一起担任创作与录音,两人从2007年秋天在英国中西区自然风景区-The Cotswolds开始筹备。一种全新的音乐节奏风格就此诞生,成熟了、更耀眼!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陈慧琳大办年货 纵贯线同学会 灭绝师太与萧敬腾 罗志祥现场换衣穿帮
麦当娜白纱护体 秦海璐摇滚风魅惑妆 宋祖英盛装春晚彩排 小野猫个唱引爆全场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霍汶希爆阿娇牛年复出 下半年重组Twins推新碟
  ·无意多栖发展 张靓颖:不想把整个人扔进娱乐圈
  ·薛凯琪转投富家子 房祖名难忍女友一脚踏两船
  ·庾澄庆与辣妹专心做节目 态度冷淡不理会第三者
  ·许志安参加节目录影 坦言与郑秀文有复合机会
  ·阿娇仍是“抢手货” 经纪人证实牛年定复出(图)
  ·张惠妹:我真的不难找对象 时间到了会结婚(图)
  ·黄立成上月挨揍 幕后黑手疑为台湾黑社会大哥
  ·湖南卫视今年重启超级女声 已向广电总局递申请
  ·陈慧琳煮菜扫地样样行 称随时会要孩子(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莉莉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