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工体演唱会 粉丝们各就各位

2009年06月26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8月29日,大型演唱会“沸腾2009魅力无限”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将同台演出。日前演唱会门票已开始预售。

  自从2005年走红以来,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人气歌手,都各自走上了自己的音乐道路,成为乐坛最活跃的生力军,三人在乐坛的发展更是备受媒体及各界关注。或许是因为出生在同一个舞台,大众习惯拿她们三人发展来对比,这也使得三位同门姐妹很少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所以当三人即将同台举行演唱会的消息公布后,许多歌迷持怀疑态度。在网络上,甚至有不少媒体及网民在怀疑这台演出是否真的会举办。

  日前,记者从天娱公司了解到,李宇春最近正在忙于拍戏,下个月的工作重点是新唱片的制作,而演唱会的准备还没有全面展开。至于演唱的数量、曲目,公司宣传负责人也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还要与主办方协商。此后,记者致电周笔畅的宣传负责人,其公司同样表示,具体情况待定,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据演唱会票务总代“票行天下”负责人孙先生介绍,由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歌手的人气“超高”且“粉丝”忠诚、绝少“跨界”,所以特意以黄绿蓝三色把观众区域划分为“玉米”、“笔迷”、“凉粉”三区,让“粉丝”队伍更易组织。也正是因为歌迷们对这三位歌手“死忠”的姿态,为演唱会带来了不错的预售票房。“我们一开始担心过,这些歌迷会不会只想看自己的偶像,专门等着看个唱。但是开票以后我们发现,这个担心是完全不必要的,几派歌迷都不希望自己偶像的人气输给别人。”孙先生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