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蕙抱病试珠宝 拼金曲20年全勤奖

2009年06月26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江蕙病了…,明天,她能否完成20年全勤制霸的金曲纪录?

  为了要水当当地出席明天的金曲奖典礼,江淑娜昨天跑到晶华饭店精品街试戴珠宝,妹妹前脚刚走,“二姊”江蕙匆匆赶到,却是一脸病容,原来她感冒多日,昨天是抱病出门,瞧她病西施模样,不免令人担心,这位连续出席19年金曲的“台语天后”,明天到底能不能完成她20年全勤的纪录?她语气坚定、气若游丝:“我一定会去啦。

  江淑娜行头将破千万

  金曲奖明晚(周六)在台北小巨蛋登场,立志连续20年出席的“全勤模范生”江蕙,今年首次以“创作人”身分入围,相对于其它大咖因有商演工作在身而无法参加,歌坛大姊大江蕙矢志不渝,以身作则,足为后辈艺人表率。

  昨日下午5点多,记者目击江淑娜现身晶华酒店精品街的伯爵专柜,据悉,江淑娜此次出席金曲,全身行头将破千万元,将以大耳环为主要视觉效果,莫非肖想要执业界之“牛耳”?她除了看珠宝,也相中一只87万元的名表,还在考虑是否购买,随后又跑去卡地亚珠宝专柜试戴珠宝,最后从饭店大厅坐上休旅车离开。

  江蕙没钱靠赞助

  稍晚近6点,江蕙才悄悄现身精品街看珠宝,感冒已一周的她,看来病体未愈,精神有点虚弱,但爱美毕竟是女人天性,一旦开始赏味精品,天后也欲罢不能,除了看珠宝,也去试穿鞋子,最后拎了一双金色高跟鞋回去,看是否与礼服搭配。

  据悉,江淑娜的珠宝行头破千万元,反观江蕙却只接近千万元,显然低调得多,昨天一度传出江蕙花近50万元买下耳环、手环,记者向江蕙查证,她吐苦水:“现在哪来那个钱?怎么乱写啦。”她进一步解释,和很多典礼一样,她所有的珠宝都是厂商赞助,赶在出席前夕,先拿回家试戴,并注意和衣服颜色是否搭配。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