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红是非多 继江蕙之后陈绮贞又疑遭恐吓

2009年06月05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陈绮贞高雄演唱会轰动开卖,票房再度火爆 。

  但人红是非多,继江蕙之后,又发生艺人因家人问题疑似遭恐吓的事件。

  日前台湾股灾,陈绮贞的弟弟与友人投资失利。让有心人士有机可趁,藉由陈弟和他人的债务问题试图要挟陈绮贞。

  期间以简讯、信函、部落格等有计划的方式,以陈绮贞的演艺前途为要挟要求金钱。这位男子始终避不见面,只是提供账号要求金钱。因胁迫不成,以发黑函泄愤。

  经了解,此男子并非债务人,只是借机生事。

企图藉由姐弟这一层关系获取金钱。这位男子所声称的"自救会"也只有他自己一人。

  今年以来,陈绮贞的演唱会场场爆满,日前高雄演唱会开卖再度秒杀,表面上风风光光,但陈绮贞的演唱会本身唱酬大多投入硬件及制作的费用,本身收入并不如外界想象丰厚。艺人表面风光、背后沧桑。承受的压力并非外人所能体会。

  陈绮贞的家境并不富裕,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她的清新和纯粹底下隐藏的是勇敢和坚强,生活虽有压力,但她一路仍然坚持音乐创作。

  近日以来,陈绮贞在这段时间内遭受很大的精神压力。因为最近都在各处巡回专心工作,也不想让外界有炒新闻的感觉,因此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她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接下来若有时间,她会四处走走散心。她会坚强地走下去,也不会让歹徒得逞。

  经纪公司则希望社会各界拿出正义感,一同举发这位隐身幕后避不见面的恐吓者。以法律程序解决纠纷。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