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的复出奇迹 演唱会门票炒至20万

2009年06月2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泰晤士河畔的O2体育馆,继Prince、Britney Spears、The RollingStones、EltonJohn、Take That、Bon Jovi、JustinTimberlake、SpiceGirls之后,又将在今年7月迎来迈克尔-杰克逊。伦敦乐迷早早就把帐篷搭在门票抢购处,第一批36万张门票早就卖光,第二批50万张,开卖几小时就被抢光。“黄牛党”赶紧出动,就连原本50到70英镑的普通票都在eBay上炒到了1000英镑以上,两张首场演唱会贵宾席的门票竟被炒至20万元人民币。

  这个不久前还被曝以烂脸示众,穿着睡裤过完50岁生日的杰克逊,在电话里听到只能容纳2万人的O2,以每分钟657张,每小时4万张的速度卖出了至少35万张门票后,情不自禁地哽咽起来。也许几天前,他在BBC上对时隔8年的粉丝说的第一句话“Iloveyousomuch”——不过是一个老女人和昔日的小情人重逢时,藏在皱纹里的那句不自信的情话,但是此刻,他完全可以像总统朗诵就职宣言那样大声说出“我爱你们”了。狂喜,使他立刻同意了从10场加至40场的要求。如此一来,自2003年娈童案起,就一直在噤声的他,将一口气唱到2010年。——对于一个乐坛上沉寂多年,被人当做freak(怪物)的过气天王来说,这种轰动无疑是出人意料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