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1993超级碗成绝唱 曾是全美收视率最高

2009年06月2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今天在洛杉矶去世,享年50岁。

  杰克逊1958年8月29日生于美国印第安纳,是美国著名流行音乐歌手、作曲家、舞蹈家和唱片制作人。

  至今,他已在全世界销售了约7.5亿张唱片,他的《颤栗》(Thriller)专辑更是音乐史上销量最高的唱片,全球销量超过7000万张。

  杰克逊一般被与猫王、披头四两组歌手并列为流行乐史上最伟大的不朽象征,并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King of Pop)。

  1993年1月,美国NFL总决赛超级碗,杰克逊在纽约玫瑰碗球场所做的开场表演,吸引了一亿三千万观众,成为美国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随着杰克逊的去世,这一纪录也成为昔日绝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