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岁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带着梦想和债务离去

2009年06月26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洛杉矶当地时间中午12点),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家中被发现失去呼吸,送往医院途中失去脉搏。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点半(洛杉矶当地时间中午14:26分),医生宣布:迈克尔杰克逊,正式死亡。享年50岁。

  一次脉搏都没有恢复

  洛杉矶急救部门表示,在中午12:21分接到杰克逊的贴身护理人员的求救电话。急救车赶到时,杰克逊已经进入心脏骤停状态,陷入深度昏迷。护理人员在车上对他进行紧急心肺复苏,六分钟后把他送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院。

  美国TMZ娱乐网站第一个获知杰克逊被送往医院,他们打通了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的电话。当时乔·杰克逊刚走下救护车,他表示儿子“处于非常糟糕的状态”。TMZ发出的第一条消息披露:“我们接通了乔·杰克逊,迈克尔的父亲,他承认‘杰克逊的状况不是很好。’”而救护车上急救人员透露:“我们的人抵达时,杰克逊就没有脉搏了;在车上他连一次脉搏跳动都没有。”

  两小时之后,洛杉矶官方尸检官确认:迈克尔·杰克逊已经死亡,享年50岁。杰克逊其他家人迅速赶往医院,大批民众也聚集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院门口。《纽约时报》采访了震惊的人们,一位51岁的教师表示,“我很震惊。开始听到杰克逊的死讯,我以为有人在撒谎。我是一个歌迷,从他还是一个小男孩到后来他变成怪人,我一直是他的歌迷。 ”

  带着梦想和债务离开

  之前曾经有消息称,杰克逊正受到皮肤癌的折磨,为此他雇用了贴身护理,还取消了英国巡回演出的前三场。至本稿截稿时,尚未见医院方面公布杰克逊的真正死因。

  《洛杉矶时报》报道,杰克逊以每月10万美元租金租下这座名为“贝尔艾尔”的法式住宅,为他7月份伦敦演唱会进行排练。杰克逊这次复出得到两名亿万富翁资助。资助方把这一系列演唱会视为杰克逊演艺生涯“重生”的一次试演。

  杰克逊在6月9日最后一次面对媒体,当时一位摄影师向他喊道,“你在伦敦仍然能表演‘太空步’吗?”杰克逊摇下车窗,透过面纱回答, “为什么不能?”接着他做出一个胜利的手势。

  如果演唱会取得成功,杰克逊接下来将举行为期3年的世界巡演,发行新唱片,拍摄电影,建造一座与“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故居“雅园”相似的博物馆,在“赌城”拉斯韦加斯等地演出轻歌舞剧等。

  杰克逊如能成功复出,他将有能力偿还先前欠下的5亿美元巨额债务。然而这一切已经成为泡影。

  “我们将永远铭记他,铭记他的职业精神和风度;在我们心中,迈克尔是一个真正的传说。”纽约阿波罗剧院主席朱莉安特今晨表示。41年前,9岁的杰克逊第一次登上阿波罗剧院,完成人生的首场演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