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王菲菲徐颢菲 深切缅怀迈克尔·杰克逊

2009年06月26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26日,美国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于当地时间25日在洛杉矶去世,享年50岁,面对着这个消息,国内众多知名音乐人纷纷表示出了深切的哀痛,李宇春、王菲菲、徐颢菲、张启靓……笔者带您聆听她们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深切怀念——


  李宇春:我的表演曾经借鉴迈克尔·杰克逊

  李宇春在得到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后,首先是表现出不相信的表情,她不敢接受这个事实,她说在前一段时间里还听到过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新闻。李宇春心情沉重地对笔者说,她非常欣赏迈克尔·杰克逊,甚至在自己的表演中还借鉴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台风格,在李宇春把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践当中后,令自己的舞蹈水平确实提高了不少。李宇春还说,迈克尔·杰克逊的不幸辞世是世界乐坛的一个损失,迈克尔·杰克逊是世界乐坛的一个活化石,没有任何人能够超越过他。


  王菲菲:迈克尔·杰克逊是我年轻时代的偶像

  著名Chinese Trip-hop创始人王菲菲目前正在为自己的最新单曲做宣传,在听闻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后,先是惊讶地反复向笔者询问这个消息是否真实,她表示事情太突然了,让她自己有些接受不了,因为她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王菲菲说,自己从少年时代至今,迈克尔·杰克逊一直都是自己心中的偶像,尤其是在少年时代,几乎每首迈克尔·杰克逊的歌都熟悉,学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认为那是最时髦的事情了。

  王菲菲得知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内心非常沉重,王菲菲说没有想到自己喜欢的一个音乐人就这样突然的离世了,在王菲菲的家里,现在依然存放着许多迈克尔·杰克逊的唱片,她说这些都是自己的收藏,每当迈克尔·杰克逊有新的唱片出来,她就去购买一张,在家里慢慢地聆听,这些以后更要好好地珍藏。


  徐颢菲:我曾学过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

  乐坛小仙女徐颢菲目前正在紧张地为自己最新同名单曲《小仙女》紧张地工作,这首倍受关注的梦幻歌曲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著名音乐人的肯定与支持,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而正当徐颢菲在舞房为新歌排舞的时候,突然从朋友那里得知了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一下子有关迈克尔·杰克逊的点滴记忆便涌上了心头。徐颢菲说,她非常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自己还曾经偷偷学过他的太空舞步,从他的独特舞蹈中找到了很多艺术上的灵感。

  徐颢菲现在也在努力地练习舞蹈,她希望自己的舞蹈能让粉丝们更加喜欢,给自己的粉丝们一个最完美的表现,徐颢菲说,迈克尔·杰克逊在她心中永远是舞蹈的大师,他对艺术执着的精神也很值得人是敬佩,虽然迈克尔·杰克逊走了,但徐颢菲会在心里怀念她到永远。


  张启靓:很想去看一场迈克尔·杰克逊的现场演出

  “伤情小歌后”张启靓目前刚刚推出了自己最新EP《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即将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在她闻听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时,正在家里创作最新歌曲,开始的时候,她对于这个消息不敢相信,直到她在网络上确定迈克尔·杰克逊真的去世后,一时间愣在那里。

  看一场迈克尔·杰克逊的现场演出是张启靓从小到大的梦想,张启靓介绍说,她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铁杆粉丝,她一直都在收藏着迈克尔·杰克逊的众多海报,空闲的时候就会拿出来欣赏,但她觉得在家里欣赏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与舞蹈,不如现场的气氛更加的浓烈,但是自己的这个梦想不能实现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