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多个特定地点现追思杰克逊人潮 粉丝悼念

2009年06月26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中央社”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骤逝的噩耗传出后,停灵所在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外迅速涌来成百上千的人潮,表达追思与不舍。

  这些人有的哭泣、有的情绪激动,甚至不停的喊着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还有人带来录音机,在人群中播放他生前的畅销专辑。

  成百上千的人挤在洛杉矶加大医学中心(UCLAMedical Center)的大门前,不愿离去的原因是希望从医生的口里亲耳听到杰克逊的死因,只因为噩耗来得太过突然。

  另外,杰克逊生前居住的洛杉矶西边的住家门外,也聚集了大批邻居和歌迷,他们手持着鲜花和白烛,想从仍在屋里的警方人员口中打听到一些真相。

  至于洛杉矶闹市的好莱坞星光大道旁,也涌进大批观光客和年轻的粉丝,大家围绕在属于杰克逊的一枚粉红色星形图案前默祷,追思这位骤然离世的流行乐天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