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宁悼念迈克尔•杰克逊:万夫莫敌的舞王陨落

2009年06月26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邓宁
邓宁


  北京时间6月26日,一代舞王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发作在美国洛杉矶逝世,终年50岁。消息一出,媒体、音乐人纷纷做出剧烈的反应。当然娱乐艺人邓宁自幼将迈克尔•杰克逊封为偶像,而本身是歌手的邓宁得知这一消息十分伤心,他在博客上发表题为《黑色星期五:万夫莫敌的舞王陨落》的博文悼念偶像。

  邓宁是通过手机短信得知偶像逝世的消息,而自己曾经在选秀的舞台上模仿过迈克尔•杰克逊,相似度极高。

自邓宁入行以来,一直以杰克逊作为自己的标榜,在舞蹈和演唱方面都有新鲜的尝试和突破。邓宁的个人首张专辑《万夫莫敌》也正是有着这样坚定的音乐品质和音乐理想才制作完成。

  邓宁表示:“世人除了注意他的肤色、鼻子及其个性、古怪行径之外,却忽略了他的爱心!他一个人支持了世界上39个慈善救助基金会,保持着2006年的吉尼斯世界个人慈善纪录,是全世界以个人名义捐助慈善事业最多的人!他是一个真正的慈善家!”

  对于偶像的逝世,邓宁非常悲痛,所以他称今天为真正的“黑色星期五”。邓宁呼吁所有热爱音乐的人都为他祈福,祝福万夫莫敌的舞王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